Friday, May 27, 2011

接下来___都还是个未知数

5月20号___
一早 我就起来了...到冲凉房里冲了凉 梳洗完...就在房里呆着...我就想着古晋在我附近的还有那些朋友......我想起来了...哈哈...我就打理好 房间的一切 就徒步到King Centre 说着距离嘛!只要懂古晋这附近的人都会懂吧! 哈哈哈

到了那...我在里边的大明食摊坐着 还到里面百货逛逛 哈哈...就等着我那为朋友......等了会儿 终于见到面了...我们搭了Taxi 到TheSpring
到了Thespring 就是逛街了呗!好像我那位朋友不怎么喜欢逛街___走了会儿 他就说去吃肯德基 我还想要逛逛啦T^T还有就是我们买了戏票 恐怖戏哦!

吃完肯德基 就去看吧...反正也没事做...说到这里...我们跟有一群 15/6岁的 "男女"团还真的很有缘...到哪里有见到面 走进TheSpring看到 在肯德基也看到 就连在戏院都是...哈哈

这部戏真的不错哦!本人推荐...故事是讲述 一对父子与鬼怪的宿命吧...有几个画面真的挺吓人的...加上戏院的影响 哈哈...就我刚刚说的那对"男女团"被吓倒 一直坐到退后一个位置 一直到最后面的位子呢 哈哈...

看完了之后 就再去逛逛吧...也买了一个跳绳 哈哈~有空跳跳吧
过后!!!我们从TheSpring走回去 她还好吧 知道King Centre! 我就要走到 INTI 到了King Centre 买了桶和拖鞋~就慢慢的走回去了...走路其实也不错嘛!就是会晒黑点~

到了宿舍也都5点多了...
就收拾下我的衣物 冲凉去...说真的 宿舍的冲凉水也太没力了吧!好烂哦...赶紧冲完凉就回房了 就看看我之前的"老戏"哈哈~我的房间其实温度还算可以吧...渐渐也会适应的吧...

晚上期间...大概7点钟吧...我到房间外头去 盛水 就在那个时候我又多了3个朋友 哈哈...一个就住在我隔壁的中国人...30多岁了呢!哈哈...另一个是印尼华侨 我们就在走廊上 打招呼到聊天~哈哈 随后 一个黑人就从我的隔壁房间出来了 哈哈...又多了一个人加入我们的聊天阵容 都是英文交谈呢...还是有点不习惯吧...现在终于习惯了英语会话 不过还有待加强 呵呵

晚上__我又到了101
今晚还是在昨天的摊子上...但是我叫了炒粿条~味道真的不错哦...就在101美食摊左侧的前头就看得到了 吃完就到附近的商店逛逛~买了点面包

回到宿舍吃了吃...又有点想诗巫的点点滴滴了...还有 几时傻瓜,亲戚和父母的来电...今晚...还是伴着疲惫的身子 睡着了...

第3天____
早上...吃了昨晚买的面包___简简单单的 起来也9点多了吧...吃完了早餐 梳洗后 就到走廊上 站着发呆...突然我隔壁的中国人过来问我今天有没巴士到富丽华(boulevard)的 我就也不知道吧...就到处去问一问...结果最后还是到Lobby的办公室问了问~
很幸运...有开耶...哈哈~他叫了他另一个中国朋友 叫玉容吧?应该是 结果就我们3个人去...哈哈~巴士Uncle说 才3个人做Van吧~~要是3个人做巴士很奇怪吧!大叔! 哈哈

到了富丽华 那两个中国人好多评论哦...哈哈...说这里的东西好贵 也好像有点大惊小怪是的 哈哈~搞笑2人组 他们都说叫他们 大婶和大叔 呢!哈哈~

到这里我买了锁,碗,杯,篮子...都好贵哦...我终于懂 为什么爸妈 为什么常常抱怨浪费钱了...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加起来 花了不少的钱...钱来不易...出来生活了体会到很多东西 以后会好好孝敬父母了 xD

买完东西就到楼下的吃了点东西~我叫砂锅牛肉饭 味道还不错吧...但是那2个中国大叔大婶 就吃不惯这里的食物吧...哈哈...后来我才知道 中国北方人比较不习惯这里的生活...2个就一直在抱怨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

回到了学校 我又呆在房间里了 哈哈...都变宅男了呗!

我渐渐习惯这里了...说真的...自己生活 要学会做很多事...也学会货比3家了...哈哈...会自己洗衣服 自己准备自己的3餐 真的会学到很多很多...这里有不同的人 都有不同的生活...体验很深哦...在Inti 学习真的学习到很多...这里外籍学生 像中国,非洲,巴基斯坦,印尼 都很多...语言在这里久而久之也会长进不少吧...

再过两天就开始要上课了...很期待....那种感觉...
再过一段时间...会有更多的朋友吧...

来到了新生活新环境___古晋

5月19号-凌晨
我和爸妈 在诗巫巴士站等着巴士的到来...
接着...有一个傻瓜也来了 她是我的女友...好傻 呵呵
等着等着...怎么巴士还没来 都过了这么久了...我就拿起巴士票看看
!!!怎么!!!
___糊涂的我原来把巴士票的时间 搞混 是下午的啊....我的天啊...!!!我整个人愣住了
唉...我怎么就这么糊涂...结果爸妈说没关系 就帮我打了别架巴士了...唉...真的好浪费钱...他们已经花了那么多钱供我升学 我真的觉得好对不起她们...就为了我升学的事为我奔波了好多次

没办法了只好上巴士了吧...其实 我真的不舍得 我装到很坚强很坚强 忍住了眼泪
在巴士上还是忍不住 眼浅的我...流泪了...也不知道是为的是什么 泪水就流了好久好久...像停都停不了
还有...我想对那个傻瓜说...傻瓜你好好生活哦!未来很多变数 自己顾好自己 我不能一直陪你 真的不要太伤心 我真的不能保证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真的不敢跟你保证

心情平复的时候 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发了一封短信给我妈妈...跟她说了对不起...还答应她努力读书 以前从来都不说这些...也根本不会去信息给我的爸妈 老实说...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就觉得我自己好没用

7点多吧...我妈妈给我来电了...问着到哪了...唉...就拿时候突然有点想家!
我在巴士上想了好久好久...在新环境里都还是个未知数 出去了一定要好好努力!!!加油!!!

到了古晋的时候 在巴士上 妈妈和姨姨都打了好多通的电话给我...哈哈 是担心我吧!

11点左右___

我到了...下了巴士 我在那等了一会儿___突然姨姨来电 说有人会来接我....我就想着是谁呢...?
我想在多等一下吧...Taxi还有花一笔钱呢! 等会儿还要好好感谢下那个人呢!呵呵!
就我等着等着 就有通我未知的来电___Hello,你是阿"peng"(我姨丈的昵称)的侄子哈?

哈哈___我头抬起来望了望 哈哈 终于看到了 一个长得很诚恳的老实人!他的名字就叫Eddy
他还帮拿了行李上车 就这样 我来到古晋升学的第一个朋友 xD 还真的要谢谢他呢...人蛮好的
到了学校 它还帮我拿行李上去房间呢~4楼耶...他就帮着我拿到房间 是不是人很好的说?还帮我选房间 哈哈

终于___我到了我的学校 Inti College Sarawak 哈哈...都是砖块的学校 =p
我的房间没冷气 真的要命了...我还想着帮爸妈省钱 住没有冷气的房间 结果...真的好热!
我在房间呆了一会儿 就到楼下乘凉去 哈哈~刚好处于放假期间 学校没有很多人...结果我发现!!!
!!!我又糊涂了!!!
我的水壶才发现忘了拿!还要麻烦 Eddy再过来一趟了...真不好意思 呵呵...
拿了水壶 我回到了房间休息 突然有人开门我就想是室友吧...有个矮小的个只 走了进来
我还很有礼貌的说声Hi...我们就间断的聊了起来...他就说起英文来会卡卡的...他是土著...期间 我了解到了 他在这里已经快1年了

过了一个小时吧...他突然收拾他的东西...说要换房间...我的妈呀!我会吃人吗?可能是语言上的问题吧...我也不知道...搞到我整个房里就我一个人睡...

6点快7点了吧
可能太闷了...我也不知哪来的胆量 自己走到101 到了这~晚上有很多美食摊位吧...我就坐在最前头 点了Kolo Mee 还有抄粿 我一个人 好孤单哦...到了那里的超市买了点东西 就走回宿舍了...在宿舍闷着 因为还不能上网呢...看了我之前下载的戏...一个人在房间 真的好闷...完全与世隔绝的感觉...可能是我累了吧...那天也蛮早就睡了...

我想...我真的出来只能靠自己一个人了...!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