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妈 在诗巫巴士站等着巴士的到来...
接着...有一个傻瓜也来了 她是我的女友...好傻 呵呵
等着等着...怎么巴士还没来 都过了这么久了...我就拿起巴士票看看
!!!怎么!!!
___糊涂的我原来把巴士票的时间 搞混 是下午的啊....我的天啊...!!!我整个人愣住了唉...我怎么就这么糊涂...结果爸妈说没关系 就帮我打了别架巴士了...唉...真的好浪费钱...他们已经花了那么多钱供我升学 我真的觉得好对不起她们...就为了我升学的事为我奔波了好多次
没办法了只好上巴士了吧...其实 我真的不舍得 我装到很坚强很坚强 忍住了眼泪
在巴士上还是忍不住 眼浅的我...流泪了...也不知道是为的是什么 泪水就流了好久好久...像停都停不了
还有...我想对那个傻瓜说...傻瓜你好好生活哦!未来很多变数 自己顾好自己 我不能一直陪你 真的不要太伤心 我真的不能保证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真的不敢跟你保证
心情平复的时候 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发了一封短信给我妈妈...跟她说了对不起...还答应她努力读书 以前从来都不说这些...也根本不会去信息给我的爸妈 老实说...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就觉得我自己好没用
7点多吧...我妈妈给我来电了...问着到哪了...唉...就拿时候突然有点想家!
我在巴士上想了好久好久...在新环境里都还是个未知数 出去了一定要好好努力!!!加油!!!
到了古晋的时候 在巴士上 妈妈和姨姨都打了好多通的电话给我...哈哈 是担心我吧!
11点左右___
我到了...下了巴士 我在那等了一会儿___突然姨姨来电 说有人会来接我....我就想着是谁呢...?
我想在多等一下吧...Taxi还有花一笔钱呢! 等会儿还要好好感谢下那个人呢!呵呵!
就我等着等着 就有通我未知的来电___Hello,你是阿"peng"(我姨丈的昵称)的侄子哈?
哈哈___我头抬起来望了望 哈哈 终于看到了 一个长得很诚恳的老实人!他的名字就叫Eddy
他还帮拿了行李上车 就这样 我来到古晋升学的第一个朋友 xD 还真的要谢谢他呢...人蛮好的
到了学校 它还帮我拿行李上去房间呢~4楼耶...他就帮着我拿到房间 是不是人很好的说?还帮我选房间 哈哈
终于___我到了我的学校 Inti College Sarawak 哈哈...都是砖块的学校 =p
我的房间没冷气 真的要命了...我还想着帮爸妈省钱 住没有冷气的房间 结果...真的好热!
我在房间呆了一会儿 就到楼下乘凉去 哈哈~刚好处于放假期间 学校没有很多人...结果我发现!!!
!!!我又糊涂了!!!
我的水壶才发现忘了拿!还要麻烦 Eddy再过来一趟了...真不好意思 呵呵...
拿了水壶 我回到了房间休息 突然有人开门我就想是室友吧...有个矮小的个只 走了进来
我还很有礼貌的说声Hi...我们就间断的聊了起来...他就说起英文来会卡卡的...他是土著...期间 我了解到了 他在这里已经快1年了
过了一个小时吧...他突然收拾他的东西...说要换房间...我的妈呀!我会吃人吗?可能是语言上的问题吧...我也不知道...搞到我整个房里就我一个人睡...
6点快7点了吧
可能太闷了...我也不知哪来的胆量 自己走到101 到了这~晚上有很多美食摊位吧...我就坐在最前头 点了Kolo Mee 还有抄粿 我一个人 好孤单哦...到了那里的超市买了点东西 就走回宿舍了...在宿舍闷着 因为还不能上网呢...看了我之前下载的戏...一个人在房间 真的好闷...完全与世隔绝的感觉...可能是我累了吧...那天也蛮早就睡了...
我想...我真的出来只能靠自己一个人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拿了水壶 我回到了房间休息 突然有人开门我就想是室友吧...有个矮小的个只 走了进来
我还很有礼貌的说声Hi...我们就间断的聊了起来...他就说起英文来会卡卡的...他是土著...期间 我了解到了 他在这里已经快1年了
过了一个小时吧...他突然收拾他的东西...说要换房间...我的妈呀!我会吃人吗?可能是语言上的问题吧...我也不知道...搞到我整个房里就我一个人睡...
6点快7点了吧
可能太闷了...我也不知哪来的胆量 自己走到101 到了这~晚上有很多美食摊位吧...我就坐在最前头 点了Kolo Mee 还有抄粿 我一个人 好孤单哦...到了那里的超市买了点东西 就走回宿舍了...在宿舍闷着 因为还不能上网呢...看了我之前下载的戏...一个人在房间 真的好闷...完全与世隔绝的感觉...可能是我累了吧...那天也蛮早就睡了...
我想...我真的出来只能靠自己一个人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